close

日子咻一咧就過去,今天居然是我滿36週的日子!!



之一

回顧這九個月,
我只有發現自己懷孕之後那一瞬間最開心(喂),
其他時間不是兔子滿場跑給我抓不完,
就是胃脹胃遮外加逆流性食道炎,
隨著Bruce越長越大,三不五時還覺得自己要漏尿,
以及下盤痛到不行,躺上床都覺得骨盆要裂開。
最新的進展是食量縮減到懷孕前的一半不到,
導致我常常餓到覺得快昏倒但是沒吃多少馬上又飽到快要吐....。

總之我覺得懷孕期間最幸福的人是Bruce跟他老杯啊,
然後他們倆的快樂都建築在我的痛苦上。(有這麼悲嗎)
(生不出來該該叫,有了也該該叫,等生出來應該更是該該叫,人生真是矛盾、唉)

上面看起來怎麼覺得是恐嚇文來著。
(不、其實是這麼久沒更新的藉口XD)



之二

現下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月,
但是我的人媽筆記完全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汗)。
主因是

一、超音波照片應該很多人看不懂是在幹嘛,
  而且有時候連媽媽我本人都覺得有點恐怖無法再看他第二眼,
  還是不要相害,以免我又心虛大家又很難做人XD

二、自從我懷孕之後,這九個月拿相機的次數大概沒有我以前一個星期的多,
  包包裡就算只多放了小小的P300我也覺得重到手要斷,
  所以孕婦我到現在還沒有半張全身照。
  &我每天早晚都在認真照顧肚皮但就還是毀了,所以也不用期望看我的肚皮。
  (所以說肚皮要不要長東西這件事啊,一切都是命!是命!!)



之三

多虧(?)我的產檢醫生完全是看減肥門診來著的,
我到現在體重還增加不到六公斤。
看到六公斤這個數字各位捧油可能覺得我很拼,
但是NO啊我已經到達醫生規定的紅色警戒區了!!
有沒有這麼嚴格啊~~~
我懷孕前的體重雖然不輕,但也沒有算多胖啊嗚。

Bruce現在以每兩週300g左右的速度成長中,
但是醫生說我不能再重了,只能維持現狀!
這不就是說我本人每兩週都至少要減重300g嗎?!(摔鍵盤)
真是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到底是要吃啥咪仙丹才會瘦自己胖小孩啊?
(跟少女們很想知道要吃啥咪仙丹才會瘦大腿胖胸部是一樣(?)的心情)




之四

總結上述我實在是一個很沒有母愛的媽媽 orz

sorry啊Bruce,你以後要乖乖自立自強,
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可靠的男子漢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