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好難開頭喔這是要怎麼說啊。

總之從開始想懷孕時我就有開始量基礎體溫,
但是東等西等就是等不到,
中間也有去看中西醫生叭啦叭啦的,
總之結論就是我本人荷爾蒙失調兼骨盤不正(<---不要亂說)

當然也就很多婆婆媽媽很愛建議說看啥看啥的,
但我本身是覺得,人家如果明明不想來我家、硬求人家來,以後被不孝還不是我。
所以我連拜註生娘娘都不敢亂講話(?),
我都說:如果我有小孩命,請讓他挑個該來的時間來。
(有沒有這麼不爭氣啊我XD)


好啦,以上都是題外話(?)。
總之就在我決定不再看醫生之後的某一天,
早上起來看體溫計發現:咦?今天是高溫期的第13天?!
(因為我平常高溫期大概11天就結束了)
這時有想說是不是要驗一下,
但是因為之前失敗經驗太多實在不想再浪費驗孕棒XD,
於是決定隔天早上如果繼續維持高溫再來驗。

到了隔天早上,體溫依然高得很,
我於是戰戰兢兢的走進廁所..............

兩條線!!!!!
兩條線!!!!!!!!!!

媽呀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坐在椅子上看著那珍貴的兩條線都說不出話,
順便人生第一次喜極而泣哭了一場。
難道是我七月初被入管氣到之後感動小天使決定趕快來找我報到?!(啥歪理)

饅頭中午回家吃飯時我就默默的遞出驗孕棒跟說明書,(相信我,說明書很重要XD)
饅頭看完大概有問我十次:真的嗎?!
然後就開始傻笑,還補一句說:叫妳不要去天橋立是對的吧!
嘖嘖、這是結果論!!


當天剛好是周五,我常去的婦產科周末休假。
我只好周一一早打電話去預約,
幸好平日早上人少,小姐叫我馬上去。

跟醫生很熟連尿都不用驗,直接看超音波XD
然後就真的有照到一個小小的胎囊,超感動!
(但其實醫生沒說之前我也看不出啥是啥啦哈哈)
拿到人生第一張超音波照片有種奇妙的感覺,
走路也會笑哈哈哈。

但其實我一直有類似生理痛的感覺醫生叫我不要爬爬造;;;;
於是開了安胎的藥叫我回去照三餐吃,
我還順便跟公司請了四天安胎假在家滾,
希望寶寶健康平安乖乖長大!
爸爸媽媽等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