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二天我依然處在很嚴重的時差中,
頭昏腦脹站著也可以睡著。

早餐是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但其實我們睡過頭也沒心情慢慢吃,
泳池畔的照片感覺好像很美好。
但其實我們吃超快整個都要噎死XD
20110510 泳池畔早餐

八點整廠商就準時出現來接我們,
本日的目的地是西邊的Waianea,
基本就是一個荒涼地帶也沒有啥好觀光的。
而且暨前一晚社長來到夏威夷也要吃日本食之後,
廠商帶我們去吃的午餐居然是「中菜館」。
份量超~大,我整個眼淚都要流出來、嗚。

工作的事不說,
廠商家的女兒Laina之前到日本時,
我有陪她去觀光一天。
這次去他們家真的有被報恩(?)的感覺。

饅頭誇獎說端出來的果凍很好吃,
馬上獲得6盒果凍粉跟食譜,
離開前還有一大堆巧克力餅乾零食當等路。
並且還約定自由活動那天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真是有吃又有拿XD


晚上接了另一友人之後,前往的晚餐是-Ojiya。
唉、啊就又是日式居酒屋.............
不過這間店感覺就比較有融合夏威夷氣氛,
MENU很多有趣的東西,也都滿好吃的。
有稍微平復我的心情。

饅頭點的蜘蛛人壽司(是炸螃蟹腳)
20110510 炸螃蟹壽司

我點的彩虹壽司
20110510 彩虹壽司



吃飽喝足跟大人們分開後,
我跟饅頭決定趁時間還不太晚,
去看一下夜晚的Waikiki Beach!

晚上沒人的海灘真的很美~
散步散得超開心,好不容易跟饅頭兩個人有觀光行程,
心情還滿美麗的。

20110510 Waikiki Beach夜景

20110510 超美!!



但是因為隔天早上五點集合,
沒走兩下我們就趕快回飯店補眠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