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來發憤更新!
這次去夏威夷只有五天、而且幾乎都在工作。
在我鬥志用完之前我應該是可以寫完的!(握拳)

[前言一併寫在這]
這次的夏威夷之行決定得超突然,
訂機票時搶到的是倒數第三、四個機位,
我的美簽也辦得很趕。
(不過可能因為我是日本人配偶,美簽倒是沒問啥就讓我過了)
&我們主要是去工作的,當然社長夫婦也一起,
光聽到這就可以想像有多不好玩XD


[以下進入主題]

5/9當天搭的是晚上九點的飛機,
當然我跟饅頭就是照常上班到下午出發前。orz

從岡山出發時搭到了剛開始運行沒多久的九州新幹線!
其實還滿high的,而且座位又比較好坐,
重點是在我主導買票下,我們跟社長坐在不同車廂XDDDD
20110509 九州新幹線!!



這次搭的是傳說中很會延遲的DELTAダメ航空XD
但我們很幸運的來回兩次都很準時。
飛機餐就.......呃、很噁;;;
甜的沒味道、鹹的又太鹹,
可怕度完全樂勝亞洲航空公司
20110509 達美飛機餐(超噁)



晚上的飛機照理來說應該要好好睡一下,
而且到達時間是早上十點也沒時間讓我們補眠,
但是去程的飛機上有一大團的修學旅行女高中生(私立學校真好),
女孩們整程都在修學旅行的興奮狀態,
吵得我完全無法睡。
就這樣一路清醒到檀香山(Honolulu) orz

檀香山機場很有歷史感(?),
我們出關時也沒有被刁難,
主要應該是我有免死金牌日本人老公同行啦XD

當天的天氣是個大陰天、三不五時還下個小雨,
再加上到處都是日本人跟日語,
完完全全就沒有出國感;;;
而且我們出關、搭車到市區後,業者馬上就來接我們上工,
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度假天堂的氣氛,馬上就進入工作地獄。(汗)

(以下跳過工作閒談&抱怨二千字)

業者公司位在歐胡島東邊的Hihimanu,
送我們回Waikiki路上、順便帶我們去看了一下免費的觀光景點。
先是抵達Blowhole噴水孔(?),(它有一個很羞的日文翻譯名叫潮Oき穴)
遠處還可以看到Sandy Beach,
終於第一次看到夏威夷的碧海藍天、心情超舒暢
20110509 噢噢噢Sandy Beach

20110509 Halona Blowhole



約莫停留5分鐘(汗),立刻上車去看隔壁的Hanauma Bay恐龍灣,
這邊據說是電影藍色夏威夷的拍攝地,
但電影我沒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厲害在哪啦XD
恐龍灣是生態保護區,進去要收門票,
我們跟社長一起去想當然也就是站在山上往下看看而已T^T,
海水超清澈!從山上就可以看到海底!!!
吼吼吼超想下去浮潛的~~~(含淚咬手帕)
20110509 超美的好想去浮潛>"<

20110509 LX3怎麼感覺比較藍?!



在恐龍灣也就只有走上坡再走下坡,
十分鐘就結束觀光。 orz
回到Waikiki想說晚餐就讓我們自由吧!!
但是事情哪有我們想得這麼簡單,
社長說:一起去吃晚餐吧!

社長帶我們前往的店是---
20110509 被社長帶來吃日本食  T_T


各位、沒有看錯!這是一間「日本料理」............
為什麼都到了夏威夷還要吃日本料理啊?!(無解)
只能說老人家不管去哪都一定要吃家鄉味 orz


就這樣帶著不滿足的味蕾以和嚴重的疲勞及時差病,
我跟饅頭連逛一下Kalakaua大道的心情都沒有,
在飯店附近的ABC store買了一瓶鳳梨酒之後,
就回飯店借酒澆愁(?)結束這疲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