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季終於結束,我復活了!!
回頭一看我居然三個月沒更新了。(汗)
趕快來一下本季XD回顧!


之一

最近熱中於種花!
是說我在公司種不夠嗎居然回家還在種XD
但是植物真的超神奇的,
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們的新生跟成長。
超有成就感的!

尤其地震後看到我家的桂花抽新芽,
更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之二

說到這裡,東日本大地震那天我正在參展中。

岡山距離震源超遠,我當時又忙得團團轉,
所以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地震後接到很多親友的問候、很溫暖,
謝謝大家讓我感覺到我有很多的愛。

地震後經過一段很混亂的時間,
但是現在也已經漸漸回到軌道上了。
除了我依然忙得要死以外,一切都很好~



之三

我上個月回了一趟台灣。

夾在展覽與機票期限間的回鄉,
是一趟快去快回的快閃行程。
所有行程都是飯局!XD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些親友沒有見到>"<
(我連埔里都沒回去 orz)
為了下次可以好好的悠哉回娘家,
這次回程終於買了感傷的單程票...
希望下次可以回去度假更久一點!



之四

然後上個星期我出差到夏威夷去了~

因為是出差,所以也沒有玩到啥 orz
但是第一次到台灣跟日本以外的地方還是很興奮!
除了美簽難辦又貴以外,其實都還滿開心的。
(是說我辦美簽還順便玩大阪也不錯啦~)

出差沒有玩到水,
但是夏威夷路邊的樹們全都好美,
之前看某個藝人說他到夏威夷最喜歡的就是看樹。
我現在完全可以了解他的心情,
夏威夷的樹們都自有一種美麗的姿態。

希望下次可以是完全的度假!!!
而且我的美簽是五年簽,應該把握一下來好好玩,
有機會的話來去個關島應該也不錯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