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變成月刊模式了耶!(<--得意啥鬼XD)
但是大家也沒有鞭策我的意思(應該是完全放棄)
所以我就抱著又開心又空虛(?)的心情繼續每月出刊好了哈哈。(被揍飛)



之一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想到難以休假的旺季即將來臨,
我現在不休假不知何時才能休!(可能明年吧、噗)
所以這個月我跑去看了兩場演唱會!

九月初我抱著這輩子可能只會看這一次的心情,
跑去大阪看了SMAP演唱會,
去大阪兩天看到的人、大概比我在岡山一年看到的人都多XD。
演唱會超好看!我整個運動量太大,
回朋友家的電車上整個呈現電池要用完的狀態,
主婦平常很少用到這麼多精力的。
不過電池全部用完重新充的電比較飽!



之二

然後這周末我在市內看了直太朗的演唱會。

距離上次去看他的演唱會已經三年多了吧,
距離沖繩之旅居然已經五年多了!
進場前我超緊張的,緊張到坐在公車上一直很想吐,
這即將是第一次聽完直太朗唱歌沒有人握我的手。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
大概是很害怕進了會場看到跟以前不一樣的他吧。

但是感謝上天感謝直太朗,
他還是以前的那個少年(少女?XD),一點都沒有變。
聽完兩個半小時後雖然意猶未盡,
但是心情很放鬆、很平靜、很安穩。

嗚但是下次我不要一個人進去聽了啦!
茵!!!青!!!(仰天長嘯)



之三

在此解答主婦最常被問的問題Best 3:
(好像廣播節目喔XD)

No.3「還習慣嗎?」
剛來時被問:呃、過陣子我再回答你。
過陣子後被問:很好啊,不會不習慣啦。
又過陣子後被問:我要在這邊過下半輩子不習慣其實也不能怎樣(汗)
現在被問:這時間點問不會太晚了嗎 orz

No.2「下次何時回來?」「蛤~這麼久?!」
我知道大家想我(臭美),我也很想大家啊,
我很想念家人朋友、想念台灣(美食)。
但是一來我也算是有在工作,
而且我住的岡山又不在高雄,
回去一次要耗很多的金錢跟精力的。
看到那一聲感嘆我其實很受傷,
如果能常常回去我怎麼可能故意不回去,
有回去我一定會通知大家,不會偷偷回去的。

No.1「有了嗎?」
這問題是一連串的連續,
單身時被問有男友嗎,交往時被問何時要結婚,
結完婚問小孩,生一個問何時要生第二個.......
這問題是這樣,
首先這不是本人意志上可以控制要生就生的,
再來就是大家人生計畫不同嘛。
我沒有說我不想生,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生小孩這種事也不可能偷偷生,
有消息我會通知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