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一月下旬又要開始忙碌,
我真的要趁有空趕快更新!


敝公司的年假實在短到很可憐,
上班上到30日、饅頭31日早上還跑去公司工作半天。
這就是我跟工作狂先生不同的地方,
我在30日下班前就在公司網頁上更新休假資訊,
順便跟客人說下週恢復上班再連絡。
(接著我就啥都不管XD)

結果饅頭還是不放心,
一早又跑去公司回信安排出貨。
搞得我出發回神戶前大暴走!
因為我們跟饅頭媽媽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
最慢早上十點一定要出發,
結果我等到11點還沒等到人,
暴躁人我馬上打電話大吼叫,
這樣根本就毀了我的公告啊、客人根本就會把公告當放X,
是有多喜歡工作!!!
(姊姊是懶鬼、好孩子不可以學。)

把人吼回家、出發也中午了。 orz
只好打電話給好人饅頭媽媽叫她先吃、不要等我們了。
我們車開到一半也直接在明石休息站先吃個章魚燒墊肚子,
途中路上還飄雪!!冷得我一直吱吱叫XD

抵達神戶之後已經快三點,
饅頭媽媽還是準備了酒糟湯給我們暖胃,
這時饅頭哥哥也終於起床(?),
四個人聊了一陣之後,我說我想去南京町看看,
饅頭媽媽馬上說南京町元旦整條都休息(?!),要去趕快去!
順便塞給我一張公車卡就快速把我跟饅頭趕出門XD
(饅頭:就跟妳說我媽是典型的關西歐巴桑了吧XD)

神戶家門口(真的門口)的公車站牌剛好一直線搭到三宮站,
不想轉車所以就走路前往南京町,
市內的感覺其實跟台灣農曆除夕那晚很像,
路上很多人趕著回家、店大多有開但很早關,
大家心裡應該都隱隱藏著一點雀躍吧。

到了南京町之後果然店都關了不少,
但是一些小食材店、雜貨店還是有開,
我很high的買到了豆腐乳、沙茶醬等等,
饅頭則是抓了一把香蕉乾,
本來兩個人還想吃點割包、喝杯珍奶再回去,
但想到家裡應該準備了一大堆菜,
只好忍痛放棄。

順便還路過了正在準備迎接初詣的生田神社,
沿路上跟神社腹地內都是攤販在準備,
這時候還沒啥人在走動、晚點過午夜就會擠死人了。
完全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準備中的生田神社參道:
20091231 暴風雨(?)前的寧靜



回到家之後媽媽就已經在準備晚餐了,
媳婦我當然也就一邊聽紅白一邊幫忙,
晚餐不是吃年菜(饅頭家年菜是元旦早餐吃的),
是吃蕎麥麵、年糕、雜煮跟燒豬之類的,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我記性很差我忘了;;;

大家一邊看紅白一邊喝酒還討論說噯現在小孩真的了不起XD

其實也沒幹嘛一晚就過了,
而且饅頭家沒在去初詣的、我們12點沒到就全家躺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