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差點嚇死我們夫妻倆的事,
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啊我。

話說昨天是我們拿到新家鑰匙的第一天,
免不了就是購物啊打掃啊一整天沒得閒,
但平常都很有勁的我本人,
偏偏就在期待已久的這一天全身無力懶洋洋,
外加有氣無力兼沒食慾。

打掃到一半之後,
我居然還衝到廁所大吐了一場................,
並且持續想吐了整天。

事情演變到這裡,
饅頭終於問了我一個關鍵的問題:
妳上次生理期啥時來的?!

很好、
被問到這問題我也很驚!
因為我從非來日本之後,生理期從沒準過啊。
如果按照正常狀況來說,
我應該是慢了一兩個星期、但我現在根本不正常啊啊啊~

於是我們夫妻倆面面相覷,
心想:不、會、吧!

基本上我們還沒準備好要迎接黃甜桃,
以及我還沒還完債!我還不能當媽啦!!!

兩個人就這樣提心吊膽的草草結束新家整理,
立刻就驅車飛奔到藥房買驗X棒,
然後又立馬回家檢查!

結果是...................

一條線!!!沒有!!!!!


吼有種放下一顆心的感覺唉,
並且我今天也已經恢復正常活跳跳,
推測症狀應該是突然變天造成的身體不適而已。
但是真的有把我們兩個都嚇到。

好啦我沒有不想要黃甜桃,
但是要有之前還是有好多事要做,
至少我也要把債都還完可以真的專心在家當一陣子人媽再說啊。

而且看我倆反映這麼驚悚,
真的有的話大概黃甜桃也很不爽吧XD,
我們也希望是可以真心真意開開心心毫無顧忌的迎接他/她啊。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
到底要到何時我才會水土服啊、
一直這樣不正常(以及常常拉肚子)也不是辦法啊~ orz
(雖然說有瘦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