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碎唸了,(因為都在噗浪上念完)
今天週日撲浪都沒人、趕快來唸一下。


之一

話說岡山真是個大不大小不小的地方,
什麼該有的都有、其實也分布得滿密集的,
但是就沒有地鐵啊!!!

靠近岡山車站附近的北區是有路面電車啦、票價也很便宜,
每次經過都覺得超可愛的!
但是、也就只有集中在北區那一塊啊~(攤手﹚
其他還有東西南中四區耶。
這感覺就是台北捷運只有蓋了板南線一條,
是要叫文山區跟士林區等等的民眾怎麼辦?!
有啦有公車、但是很貴又一小時沒幾班,
我超沒耐性的我無法。

我們家所在的南區生活圈其實算很方便(?)了,
大型電影城、大購物城、JUSCO、還有G.U.、UNIQLO之類都在我們這邊,
如果我有機車的話我會很開心,
這些地方都在騎機車10分鐘內會到的地方,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騎腳踏車!!!
我每天光是騎來回50分鐘的腳踏車上下班就已經快斷腿,
中間還經過坡度超陡讓我腳超抖的旭川大橋,
回家後哪有力氣再去其他地方。(汗)

所以我每天就只有在附近超市買菜之類的,
其他東西就只好等饅頭回家之後,
再讓他開車載我出去買。

唉、太挫敗了我。
饅頭最近一直催我快去換駕照,
要我趕快在日本練習開車,
不過我覺得這樣會造成附近民眾的危險,
還是需要三思。



之二

話說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旭川大橋,
從橋上可以看到附近有一個遊艇灣,
裡面大概停了二三十艘的遊艇。
(我這個鄉下俗一開始還以為怎麼岡山的漁船都這麼新潮啊XD)

每到假日就可以看到遊艇灣專用的停車場停滿車,
有錢人們就開船在旭川上遊玩,
並且有許多人在旭川上滑水!

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很想大叫說:你以為這裡是哪裡啊?!
一來那一段的旭川根本也還沒多靠近海,
二來那一段的旭川河道根本也沒多寬廣。
這感覺就像在政大旁邊的景美溪開遊艇滑水,
不是快艇、是遊艇!!
只能說有夠亂七八糟的啦岡山的有錢人們。

另外就是我想那些遊艇應該不是出租用遊艇,
是真的有錢人自家用的私人遊艇,
因為附近根本沒有任何疑似出租公司的地方,
部份遊艇上並且有所有人的姓名及不像遊艇公司會取的微妙船名。

看在騎腳踏車通勤的窮人家主婦眼裡,
實在是有夠囂張的!
(窮人的遠吠)


之三

夏天快到了又是花火大會的季節!
桃太郎花火祭的時程還沒出來我超等不及的~
希望是剛好可以排休的時間,
這樣就可以跟饅頭去浴衣約會了!>///<


之四

沒有講中文的對象果然很痛苦,
吼我開始有點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