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已經結婚半年了,
本週開始不上班,結果日子過得比上班還忙碌是怎樣?!


之一

週末學姐跟許大哥來彰化玩!
進行了鹿港半日遊、超開心又感動,
但是天氣實在太可怕了,
又熱又悶、我覺得我比阿振肉包蒸籠裡的肉包還燙。
(最近皮膚不好我緊緊穿著外套不敢曬到太陽、都快熟了我。)

我也好久沒有逛逛鹿港了,
幸好沒有帶路帶到迷路哈哈哈,
離開前好好看看家鄉之美也不錯,
希望這週事情趕快辦完、可以好好到處逛逛。


之二

週一整天都在跑公家機關,
其中最可怕的莫過於健保局,
他們08:30上班、 我09:00走進去,
看到等待人數34人時我都傻了我...........。
中途跑去旅行社領機票回來還綽綽有餘。

最後我大概11點多才開始辦,
本來小姐還跟我說停保前一週或前三天再來就好,
我大傻眼:我都等兩個多小時了你要叫我一週後再來等一次嗎?
坐那位小姐隔壁的主管立刻說:她都專程來了妳今天幫她辦一辦啦!
結果一辦又是半小時,
我剛好回家吃飯、一早上所有其他行程都泡湯。

效率最高的則是戶政事務所,
窗口超多、速度又快,跟我上次來辦結婚登記狀況差超多、哈哈。


之三

收拾行李超級要命,
目前我已經很想全部丟掉了、吼!

平常白天很少在家,
我現在才知道我家採光超級無敵好的,
白天在家都不用開燈,
從客廳、我房間、廚房、浴室,每一個地方都亮晃晃,
風水來說是不錯啦、又省電。

但在自己家裡還要一直補擦防曬,
晚上還要曬後鎮靜。
我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


之四

饅頭來台行程超滿!
我已經排飯局排到沒時間可排,
連早餐都排下去了..........。


之五

關西地區爆發H1N1疫情,
我是不是應該多帶一些口罩去賣(誤)。

本來到日本那天是想順路到神戶婆家坐一下的,
現在只好直接到岡山去,神戶等緩和一點再去。

希望趕快緩和下來,
雖然說感覺上H1N1沒有那麼可怕,
但還是好緊張喔~
希望趕快緩和下來,我還想看夏天的花火大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