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變成寫每月大事了我.........


之一

基本上我應該算是很習慣搬來搬去的人,
所以打包作業還難不倒我。
但是這次的挑戰最難的部份在於、
我要對我所有的東西做出必要性的抉擇。

現在住的地方是租的,
我哥也不願意幫我暫時保管一些東西,
所以我這次就要決定我所有東西的去留。
上週依照「我想留下它」的守則整理了一下後,
發現這個規則對於去蕪存菁非常不管用,
肇因是我的念舊個性,幾乎每一樣東西我都捨不得。

本週決定重新整理一次,
這次改以「無可取代性」+「日本比較貴XD」的守則進行,
希望可以有所突破。(汗)


之二

饅頭最近正在進行展示會中,
全日本各地的業者都聚集到岡山,
大家晚上就是吃吃喝喝醉生夢死XD只差沒有花天酒地。

這些業者朋友的最新嗜好就是確認饅頭是不是真的跟我結婚。

於是喝到場子最high時,
饅頭就會打電話給我,
接著電話就會以接力的方式繞場一週,
除了對方確認我是不是正牌以外,
我也順便確認在場有沒有女人。XD
(昨天確實有女人,就某位業者的女友、超high要與我約吃飯XDDD)

又因為與饅頭要好的業者友人們都在名古屋方面,
現在大家不停的要求我們去改機票,
月底去日本時飛名古屋先讓他們請幾攤再回岡山。
目前這些瘋狂的友人們已經做好一首「Centrair Coming」之歌,
最近幾天只要饅頭在他們面前與我通電話,
我就會聽到有人在旁邊熱唱。(汗)


之三

工作狂的進步。

饅頭的休假日是每週五,
and我們到日本的隔天6/1他馬上就要回公司上班。
昨天問饅頭說:那6/5那個週五你該不會就不休了吧?!
依照慣例饅頭都會說婚假都休這麼久了怎麼可以馬上又休!

結果?!
他居然說:要去約會嗎?
哇塞!他還是要休假耶、而且要帶我去看螢火蟲!!!

這真的是要掌聲鼓勵了,
這是工作狂先生的一小步、也是我們美好家庭生活的一大步!
比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還要感人耶~

(結果我們都沒有把要處理的公家機關手續放進行程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