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兩年就過去了耶。
今天我們依然穿著洋裝跟襯衫坐在電腦前舉杯慶祝,
這兩年感覺比想像中短了好多。

一個月沒更新,
這陣子完全進入超級大忙碌期,
不要說上班偷點間更新了,
我連回家都只想倒頭就睡。

但是重要日子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
昨天是兩週年紀念。

至於為何昨天的紀念日今天才在寫,
因為我跟饅頭都忙到快昏倒,
完全無法在當日慶祝,
只好延後一天再一起喝個小酒。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飛到日本一起生活,
饅頭問我還有沒有什麼想在台灣做的事,
我說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未竟。

但是有更多更多更多的事,
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完成。

雖然我們還是很無聊很幼稚的為了連個影都沒有的女兒名字吵架;
三不五時我就把他求婚吃螺絲的笑話拿出來笑一笑;
龍貓先生大概還是依然看我不太順眼;
很愛指責對方分心卻又自己也都不太專心視訊。

但是、在一起真的很心安。
感覺所有色彩都鮮明起來,
生活果然還是有很多可以期待的。

最近饅頭感覺越來越有成家男人的感覺了,
以往我說XX手續還有OO要問之類的話題時,
他都會直接要我去問問看,
前幾天說到在留變更的手續問題,
他立刻就主動說由他去詢問查詢,
而且也查到了我沒查到的資訊。
(最開心的是我不用跑去姬路、在岡山就可辦在留變更了!政令指定都市萬歲!)

雖然感覺上不是什麼大事,
但卻給我一種我以後真的可以靠他的踏實感。
(真好收賣XD)

去年的這時候饅頭說再過一個春夏秋冬我們就永遠在一起,
這段話我也改了一下用在我們的婚卡裡,
我們果然照著計劃一步一步的走到了。

今天比喻大王饅頭大師又開示說:
我們一步一步確確實實的爬樓梯慢慢走,
才能感受到辛苦以及幸福的可貴,
如果坐著電梯一下就到達頂樓,
那大概感受不到幸福的任何珍貴之處。

兩年了、
未來還好長,
希望它越長、越久、越好。






(ME:但我最近體力不太好、可以搭一下電扶梯嗎?)
(饅頭: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