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我要忙死了!!!!!!


很久沒更新是因為我快要忙死了,
好不容易要放年假了,
結果公司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
換翻譯社的工作滾滾來,
整個年假我都與電腦為伍。(還有酒啦噗)

來碎念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首先是饅頭的展覽季節又到了,
面對常常不在家的老公,
人妻我並沒有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因為我大稿擠!
前陣子是所有的翻譯稿件都卡過年前要完成,
每天省下視訊2小時,
我還是弄到半夜3點才能睡,
加上早上6點就要起床去學車,
年前那段時間我簡直隨時都帶著黑眼圈跟哈欠,
要看貓熊我都不用去木柵跟人家擠,
我自己照照鏡子就是了。

但其實放了年假也沒好好多少,
翻譯社還沒放假就先問我有沒有出去玩,
我貧窮人妻怎麼會有閒錢出去玩,
所以我整個年假就註定要與我的稿件為伍了。

內心真是不知道要覺得開心有錢賺,
還是要為逝去的假期哀悼一番。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
因為據說S牌有很愛我,
我六月過後還是可以繼續接他們的工作,
不至於正式當主婦就失業,
有稍稍緩解我六月失業危機的焦慮。
(翻譯社主管小年夜還打電話恭喜我戰勝不景氣風暴,順便又發稿給我。orz)


再來就是,我整個人最近很沉醉在好太太的自我滿足中。

拿到消費卷當天我本來是想去買ipod的,
但不知怎樣失心瘋就走進康是美,
而且還良心發現想到我老公忙碌季節要補一下,
於是我就把大把的消費卷買了健康食品跟維他命,
寫了張生日卡就寄到日本去了。

大概在放年假之前我都充滿了好太太的自我滿足中,
但是一進入年假之後,
我突然想起我的相機小紅面臨暴斃邊緣一事!
現在內心突然感到萬分(?)的後悔..............。

我每次都在有錢時不小心花到其他地方去,
這樣下去我的ipod跟新相機是要何年何月才能得、得、得~償~所~望~~~

(但是饅頭收到東西之後跟我說他感動到很想哭,
 這有稍稍撫平我受傷的心靈以及覺得安慰。)


最後是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
出發前想到下次參加不知會是何時,
心裡就覺得... 唉唷、很傷感。

大家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本人因為沒有宴客也沒有發餅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所以就帶了喜糖分大家,
以及三盒喜餅大家一起拆來吃。

瓊文問我說這次我話很少,
其實我是有塞滿了整個胸口的話想說,
但是不太適合歡樂氣氛以及大過年不要太感傷。

我很愛很愛所有的妳們,
高中的妳們、每個學生時代的妳們,
還有所有一路陪著我走過來的妳們,
我說不出什麼捨不得的話,
因為決定要走的是我。

我只能很用力很努力的、
在陽光照耀下大笑,跟饅頭一起幸福生活,
證明我離開這個充滿愛的土地、
離開給我這麼多愛的妳們、是對的。

饅頭說,當然每年都要回來,
回來見見大家,
也讓大家看看我依然幸福開心。
他說得理所當然,
我又淚流不止。

還有四個月、時間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