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元旦就是我跟饅頭拍婚紗的日子啦!
雖然期待已久,但我還是好緊張!

一早抵達飛魚時就看到凌茵先來開門,
and... 咦啊怎麼沒有穿飛魚制服?!
嘿嘿結果是飛魚有元旦旗袍日的活動
有沒有很妙!(照片裡有我跟饅頭唷~)

我開始化妝之後,
饅頭就開始無所事是,
明明就對寵物很沒輒,
卻一直想去隔壁寵物店看看,
傳說中的愛叫又愛玩。

但是、要如何叫一個輕微過動的老小孩安安靜靜等呢?
這是不可能的事!
就看到一顆饅頭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叫他跟喵玩又不要,
叫他閉目養神也不要,
一直很在意自己啥時要戴隱形眼鏡,
以及何時要去換衣服。
只能說這位先生很沒有耐心兼主角意識過剩,
害我一直嘖他嘖沒完。

好不容易換完第一套禮服,
(是短裙白紗,配上我頭上大花一朵。)
饅頭先生也弄好造型,
在大家的加油聲中跳上車之後,阿佑說:我們來去海邊~

驚?!
這麼寒冷的一天我們要去海邊?(抖一大下)
不過人生就是要衝了啦,
除了有點想念我的暖暖包以外,
沒有在怕的!

海邊真不愧是海邊(?),
風大到我都還沒跑動頭髮就要散了。XD
一開始先在小水塘邊試試狀況,
阿佑立刻就撩下水我們兩有幫他冷一下,
(而且水底都是泥巴>"<)
實在太努力了請各位來賓掌聲鼓勵。

接著就是在堤防邊跑啊跳啊叫啊,
運動到我們都熱起來之後,
就是下海(?!)的時間了。

海水比想像中的溫暖,
大概跟我們是正午抵達的也有關係,
不過沾水太多還是會冷,
所以也沒有跳進海裡太多。
(回到飛魚時大家都說:你們去海邊?怎麼這麼乾淨?!XDDD)

饅頭一邊大叫heavy一邊背我抱我,
大概心中對我平時的淫威有恨,
當阿佑叫他抱我轉一轉時,
他居然給我左右甩!
幸好我還沒吃午餐不然大概會餵魚。

最後是坐在大漂流木上,
饅頭一直覺得我太重會坐斷漂流木,
阿佑立刻跳上去晃幾下以示堅固,
結果臭饅頭抱我上去之後又一直很想把我扯下來,
真的有積怨很深的感覺,
最近對他太好,有點後悔。(<-什麼鬼XDDD)
(我收回好好對待饅頭運動,我還是當惡太座比較適合。)

回到飛魚就是午餐時間,
吃過便當繼續變裝。
可以想見早上的事又再度重複,XD
饅頭還是不停一直很在意自己啥時要拔隱形眼鏡,
以及何時要去換衣服。
但幸好玩得有一點累,所以有閉目養神一下。

第二套禮服是綠色單肩禮服加上我很愛的蝴蝶結髮飾,
前往的是四草方向的眷村,
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白色圍籬!
現場還出現好多對新人在拍照,
其中有一位攝影師很愛腳交叉的很妙。
(我偷瞄到他翹小指)
最後在草地上打滾個幾圈就收工回飛魚啦~

這時剛好有很多客人來到飛魚,
大家忙得不可開交,
以及我依然太胖禮服拉不上要稍微重改一下。

幼稚鬼饅頭就開始失去耐心要與我吵架了,
為了拔隱形眼鏡跟幾點結束這種莫名小事,
一直跟我發脾氣,我不想在別人面前跟他吵他就覺得自己有優勢又更番,
吼不是新娘最大嗎?臭饅頭是番什麼番!

幸好一下子就好了,但我也累得半死。
嗚我以後真的要生小孩嗎?
我光照顧臭饅頭這個老小孩就夠受的了。

結果害我忘記拍第三套禮服的照片!!!
傷心。(吼我要給他好看!)

後兩套是棚內所以比較快,
最後的白紗有種很閃的氣勢,
and饅頭非常滿意!
(我簡直要被他搞得神經衰弱)

結束以後還在飛魚抽了紅包哈哈,
我們抽中兩份嘔心瀝血明信片!
很好看我很愛!!!

總之非常感謝&辛苦飛魚的大家了!
希望趕快看到成果!!!



另外,
我一跳上計程車就扭到脖子,
果然是逃脫不了諧星的命運,
也希望我的脖子快好。嗚嗚。

最後希望我可以趕快教訓一下臭饅頭!(用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