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完饅頭公司之後,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見把我當做假想敵的龍貓先生。

但龍貓先生不知道是真的很忙,
還是真的很不想見到我,
本次又再度臨時無法與我見面。
(饅頭說,龍貓先生大概很怕發現其實我很討人喜歡他就輸了,
 所以一直拖延見我的時間。XDDD)

其實早見晚見還是一樣要見,
我們三人私下相見他還可以噹我幾下,
等到大家一起慶祝會時再見我就沒機會噹了耶~

總之因為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姬路的叔叔家啦!

本來一般從岡山要去姬路都要走山陽道,
但是一來因為我們從岡南出發、二來山陽道過路費很貴,
於是就走了景色很美的一般道路啦!

地圖.JPG
藍色的高速公路就是山陽道,
我們走的是下面紅色的一般道路。

這個路線除了順暢又免費以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滿山秋色啦!

景色超美的,而且有山有海,
不但可以看到楓紅滿山的秋景,
中途還有經過海灣唷。

但因為饅頭開車實在很快,
我根本無法好好照相,
不過我相信我還有很多機會經過這段路啦,
總會有機會可以拍照給大家看的!


饅頭叔叔家就住在姬路鄉間,
雖然住得很鄉下,但是因為住的是「姬路」,
所以常常都嘲笑饅頭住在岡山很鄉下。
(這感覺就像住在台北深坑嘲笑住在台中市內很鄉下一樣。XD)

但我必須說饅頭叔叔很帥耶!
而且還是空手道的師匠,
家中充滿獎牌與照片。

其實饅頭叔叔也是反對黨的,
他就覺得國際結婚一定問題很多之類,
言談中也一直規勸我們日後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耐之類的,
眼神掃向我的時候有一點要把我釘在牆上的感覺。
(但最後拿出高級單眼相機幫我跟饅頭合照)

只能說我還要再多多加油。
我在台灣發射好媳婦射線明明就很順利,
之前去日本時很多阿公阿嬤也都有接受我的好媳婦射線,
偏偏我自己老公親戚的防護罩就射不穿!

最後嬸嬸搬出了一堆柿子跟醬菜要讓我們帶去神戶,
重得要命當然是饅頭負責搬上車,
我彷彿似乎有感受到叔叔在此時又嘖了兩聲。(背後中箭)

唉、好媳婦路遙遙。


離開叔叔家之後,
因為饅頭實家附近不好停車,
長途開車又很疲勞,
就改搭新幹線前往神戶。

我個人覺得搭個不到20分鐘的新幹線實在太奢華,
而且就在我不注意之間,
饅頭居然買了NOZOMI的票!
有這麼趕嗎這位先生?!


(噯我累了我們再來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