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記得要更新結婚之旅,各位朋友稍安勿躁,
and我也不是故意寫到關鍵就停手,
大家要知道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枝節嘛~

總之11月16日晚上我搭著電車回到岡山,
發現岡山車站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但我還沒有機會好好逛一下,
饅頭就來電話說他在附近等我了。

這天晚上實在都累了,
我們決定不吃大餐,繞去超市買食物回家吃就好,
逛超市的感覺果然很有新婚夫妻感。

晚餐準備的東西有:白飯、綜合生魚片一盤、大海苔、雞肉沙拉;
噢對還有生菜絲跟小黃瓜片,(這兩樣都是饅頭切的)
吃的時候就是把東西包到海苔裡做成手捲,
自己包自己要吃的,簡單方便又好吃!
(我們超疲勞的晚上都沒拍照XD)

我本人就是坐著看電視等饅頭全部弄好端到桌上給我吃。(汗)
個人覺得鮪魚跟雞肉包起來特別好吃!
想不出菜色的時候吃這個非常適合,而且又好吃!
但都是冷食、吃一吃其實滿冷的,最後需要來碗熱湯。
要喝湯的時候當然就叫一聲親愛的~
三分鐘後就有人弄好蛤仔味增湯送到我面前。
(好啦我有反省一下這樣過太爽會不會遭天罰。XD)

但天罰未免也來得太快......
饅頭家居然沒有1.洗髮精、2.吹風機、3.梳子!
戶主還一臉無辜說他理平頭根本都不需要這三樣東西。
沒有梳子是還好、我將就一下我的小小梳,
但沒有洗髮精我是用清水沖就好嗎?
然後這麼冷的天沒有吹風機我會頭痛而死吧我?!

最後只好用一點肥皂搓搓頭皮,
沖乾淨之後擦一下我的免沖洗護髮露,
最後擦了幾條毛巾勉強算快乾之後,
再到暖氣下待著。

嗚嗚我都要結婚了為何前一晚要這樣啊?(真的是天罰XD)
唉、不過總比隔天油頭去見婆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