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跨年托茵的福去聽了葉先生的跨年音樂會,
實在是很棒、讓我度過很開心的跨年夜。

今年葉先生的新年音樂會雖然不是跨年,
不過我還是會去聽唷!

今年是哈薩克國家管樂團的「再訪中亞細亞草原」,
在這邊推薦一下。

DM01.jpg
DM02.jpg

跨年連假到處都很擠,
不如聽一下音樂會陶冶性情,
我上次跨年聽到超過12點都沒睡著,
不會是無聊的活動啦~

最大的附加好處是台中場可以看到人妻我本人XD,
有需要的朋友請直奔兩廳院系統,
或洽我幫忙轉介給秘書茵小姐。

(and 我必須說這票價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