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言語來表達這一些心情。

一年前的我可能也沒有預料到,
那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幾天前我還在一千多公里外,
清早去了一趟岡山市役所,
交出幾張紙、簽了名蓋了章,
沒有人要我們回答願不願意;
沒有交換誓約之吻;
也沒有人宣布我們從這天開始就是一對夫妻。

市役所長得很甜美、有點像小魚的公務員說:
「這樣就可以了,恭喜。」

然後我們就結完婚了。


我的丈夫穿著我送他的、有點太大的襯衫,
我穿著跟他領帶一樣有小圓點的洋裝,
另一對當天結婚的異國新人幫我們拍了紀念照。

我現在看著手邊已經洗出來的照片,
還是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我有一點點小心翼翼、一點點惶恐,
幸福真的是這麼簡單就得到的東西嗎?

即使結了婚、坐在他身邊,
我還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出個手指就幫我泡好杯湯送到我面前。

其實我心裡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從小到大,幾乎每件事我都要靠自己努力做好,
現在這麼簡單的、有點太過輕易的,
就有一個這麼好的人願意一輩子在我身邊。

我突然熱淚盈眶。

關於結完婚了,
我說不出什麼感想。

我只覺得上天對我很好,我很感激。
我有很多朋友,即使我忙碌疏於關照,
他們還是給了我很多很大的祝福。
疼惜我的長輩們拍拍我,
希望我未來走得一路順遂。

然後我遇到這個要跟我牽手一生的人,
衷心掛念著我、願意為我付出,
是我未來旅途最好的同行者。

我26歲、已婚。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