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寫到(四)啊?!
不管啦這回一定要結束!!!

抵達飯店之後,
我們居然找不到新娘房。(倒)
問了好久才發現宴會廳雖然在四樓,
但是新娘房居然是在七樓。汗。
沒辦法,只好直達七樓去換裝補妝啦~

新娘房還是一貫的有許多人來探房,
而且新娘房是提供四人房,
不但容量大,氣氛也超熱烈的啊!

當場沒有我用武之地,
於是就下樓去佔個好位子坐啦!

下樓之後,
飯店人員居然說:等一下伴郎伴娘列隊拉炮喔~
蛤?!我們12個人都沒聽說耶!
一開始還很懷疑是不是沒有橋好所以資訊不流通,
後來我就發現:
不、這是源自於一種隨興、隨意的氣氛。
(還記得早上的擋門也是非常隨興都沒有排演嗎XD)

原先是講好伴郎伴娘列隊拉炮,
後來在stand by時,
工作人員又提議說:我們有準備六個燭臺啊~你們六個伴娘拿燭臺前導好了!
哇哩咧~我們六個可是都沒講好耶,
穿的衣服五顏六色燈紅酒綠(誤),
這樣進場可以喔?!

不過顯然隨興的工作人員一點都不在意,
立刻就幫我們排好高矮順序、分好燭臺準備進場。

但是就在此時!
新郎的媽媽出來一看,
立刻說這樣不行伴郎伴娘要一對一對的才行!
不可以只有伴娘走紅毯、伴郎拉炮而已。

當下工作人員馬上說:燭臺只有六個,那三對進場好了!
這下不要說新郎媽媽了,
大家都說NO的啊哪有單數對的啦!

最後結論是:
六對一起走紅毯進場,
伴娘拿燭臺,伴郎手握拉炮,
走到定點停下來,然後新郎新娘走過時伴郎再拉炮。

雖說是決定了,
但!是!
我們完完全全都沒有預演彩排過喔~XD
走到哪裡要停下來只能憑感覺。XDDD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有感覺(?!),
算是順利排好隊伍,
完成整個進場儀式。呼~

這次的囍宴整個是很high,
主要是因為有一個很high的主持人,
除了也是很會說好話、很不能停下嘴巴之外,
她那件粉紅薄紗都快看見屁股的禮服也有加high的效果。XD

因為新郎新娘都是教育界的,
現場也有很多嘉義的教育界長官出席,
每一個不管是處長、主任、老師們,
大家都很為了未來的教育憂心、希望帶給教育界更多希望,
也希望新郎新娘能夠自己以身作則。
中心思想大概是以上這樣,
但是如果說到實際的行動呢?
哈哈、大家重點就是要祝他們早生貴子增產報國啦~
有小孩才有教育嘛哈哈哈!

第二次換裝出場後,
就是大家上台感謝賓客的時間。
說到感謝賓客,當然要有賓客想看的節目咩~
所以新人只好犧牲一下啾給大家看,
而且台上的不知是教育處長還是哪位大人,
明明就站在台上而且是最前線,
第一次啾完居然大聲嚷嚷說他沒看到要再來一次,
做處長是這樣做的嗎?(大笑)

總之整場就是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中,
準備就要來送客了。
送客前我在新娘房偷抱小孟玉還被新郎抓個正著,
大叫:她是我的妳不要亂抱!!!
(最後新郎還送我一張好人卡簡直笑死我了!)

因為我還要趕快回家,
以免隔天上班沒精神,
菜還沒出完我跟新祕姊姊就先行回彰化了。

今天是這對新人要出發度蜜月的日子,
希望他們蜜月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璉瑋君(笑),請一定要遵守承諾,一輩子照顧好我們的寶貝孟玉喔!

親愛的小孟玉,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