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來到,
身為一個盡責的伴娘應該做些什麼呢?
當然是準備好刁難新郎啊!XDDD

雖然有六個伴娘,
但是因為大家都很隨興,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預演過半次。XDDD
根本就是臨時想到啥就問啥。

看到拿著捧花的新郎走上來,
孟玉妹妹第一個問題就問:請問新娘三圍多少?
新郎傻眼之下先吐出:36......C?!
然後沉思了很久之後抬頭問:第二圍是什麼圍?
此話一出簡直要笑死我們大家,
真的還假的啦三圍是哪三圍都不知道!(幸好還知道最重要的胸圍XD)

伴娘們七嘴八舌講出腰圍之後,
算新郎還識相,馬上就說:24!
臀圍當然也就又是個36,真是有夠狗腿的啦~

接著是跟我同年的美女小阿姨問:在哪邊認識的?
新郎這題就非常厲害的即答:世新大學心理輔導中心二樓!
話說我們問孟玉這題時,
她本人居然還想了一陣子才說出答案,
而且還沒有講到二樓喔。XD

孟玉姊姊要求妹夫要大喊六聲我愛你,
還要讓孟玉家五層樓都聽得見。
新郎先是超大聲呼喊一句:孟玉我愛你,接著就要走過去,
大家馬上擋下來說NO啊明明就說要六聲,
只能說新郎真是太冷面笑匠了,
居然是當下又大喊一聲:乘以六!!!
我有看到孟玉在房裡一直笑到不行。XDDD

接著就被我帶到孟玉面前發誓啦,
不但要愛的宣言,而且要發誓。
現在想想居然沒有逼他發毒誓我到底在好心什麼?!

最後的最後,
殺出新祕姊姊程咬金XD,
新郎大叫:你是來亂的嗎???
(孟玉笑到要撲床XD)

總之就是有單膝下跪求婚了一下,
才順利帶走老婆到樓上去拜拜。

樓上拜拜就是報告祖先說女兒要出嫁了,
女婿就是這一位,以後如果不乖要認對人修理一下之類的。
孟玉媽媽拿著香好認真的報告祖先,
看得我眼淚一直要流出來。

這天開始家裡的女兒也要變成人家的媳婦了,
本來理所當然倦鳥歸巢要回的家,也換了地方,
媽媽的眼神、充滿了千言萬語。

來到樓下要拜別父母了,
本來我拿在手上的面紙是要遞給主角們的,
結果最後我自己哭個沒完就擦光光了,
是一個非常沒路用的伴娘。

孟玉爸爸沒有說什麼,
只有細細叮嚀一句要常常回來。
新郎很爭氣的保證他會愛孟玉一輩子、會好好照顧她。

其實父母哪有求女婿一定要多金要有地位,
唯一只有希望自己的寶貝到了別人家,
還是有人把她當作手心裡的寶,
愛她、照顧她,一輩子珍惜她。
其他的也就別無所求。

(寫到這裡我自己又哭了一陣,
 到底是想怎樣啊我,前半笑後半哭的太跳tone了吧未免!)

送新人上車之後,
伴娘們也就趕快搭上伴郎開來的禮車,
快快前往嘉義趕進房時間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