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問蒼天,
婚前運氣好是男子限定嗎?!

有這麼不順的新娘嗎?
我現在手也黑青、腳也黑青、
腫得要命的時候要去試婚紗。

工作全部擠在一堆一起來,
翻譯也第一次遇到XX的客戶一直改稿;
外加學生模擬考成績爛到要逼我發火。

臉上不知為何一直長大又痛的紅痘,
而且根本就是春風吹又生,
我還以為我之前已經把皮膚都養好了,
結果現在原因不明爆痘到我超灰心的。

最慘的是,我這次真的跟饅頭大吵特吵一架,
吵到差點忘記不把生氣帶過夜的約定,
差點就互掛電話了。

抱怨一下,
排解鬱悶情緒。

明天又是忙得團團轉的一天,
神啊請給我力量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