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因為太想睡沒有寫到彩排過程,
這篇來補一下好了。

跟我一起走的伴郎是新郎的醫務所學弟,
後來才聽說他是台大牙醫系第一名畢業的,
整個人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本性使然,
非常的、嗯、木訥?嗯、剛毅?
嗯、總之從頭到尾他都維持立正站好的直挺挺姿勢,
駝背鬼我非常羨慕。(這是啥心得)

總之(?),
因為我的衣服比較刺激(?!),
就臨時改為第一對進場,
彩排時我光顧著不要踩到自己裙子就滿頭汗了,
哪有辦法走太快啊。
主持人一直說「對對對就是這個速度」,
我實在很想說這就是我的極限速度了,
幸好要求我走慢,如果要求我走快我可能就會仆街了。

走到定點停下來之後,
因為我還有遞戒枕的任務就繼續等待,
另一位伴娘則是直奔回新娘房繼續未完成的妝。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人家名字怎寫,嗚,sorry、ya min。)

於是我就素顏在那等候後段流程,
素顏也就算了,還被伴郎的朋友要求合照,
我驚人的黯沉素顏就這樣流落出去了。(掩面)
幸好我已經有人要了,
不用擔心以後嫁不出去的問題。XDDD

是說安排的場面未免也太感人,
我站在那邊看到彩排青青抱爸爸時都要哭了,
新郎則是一路都笑很開。XD

接下來有一個交換戒指的儀式,
就是要我捧著放戒指的戒枕走上很可怕的鐵樓梯,
然後接過捧花、遞上戒指,
再一手拿著戒枕、一手拿著捧花下台。

我連穿禮服走路都一身汗了,
現在居然要手拿東西、又沒人扶我、還要上下樓梯!
我整路都在思考萬一我跌倒要什麼姿勢比較好看,
以及萬一跌倒要怎樣護住戒指不要滾走。

幸好就很平安的達成任務,
只是走到台邊要下樓梯時真的有種快要直接滾下去的感覺,
幸好好人伴郎有發現我僵硬的笑容,
立刻伸給我一隻手協助禮服殘障下樓梯。
(這時才真正了解到give me a hand的真諦!)

一下台放好東西,
我就要飛奔回新娘房等化妝,
好人伴郎先生很震驚:蛤妳還沒化妝?!
中途遇到何媽媽也是很驚:papa妳還沒化妝喔?!

不過奔回新娘房時,
離正式開始也還有半小時以上,
還可以安心的弄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