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中秋禮盒,
非常豐盛、我有嚇到。
趕快來現寶一下!

首先是新興梨禮盒一人一盒!


內裝有六顆,還有果農杯杯的照片。XD


梨子感覺就超好吃的,
而且禮盒超大方的感覺!

另外最最最驚喜的來了!
居然是!!!

媽咪李啦!!!


我實在太開心了!一直在辦公室鬼叫!
話說我本來有想要訂購媽咪李啦作為我的喜餅,
包裝精美又餅乾超好吃,
但是礙於預算只好放棄。

想不到老天對我太好了,
公司居然送它當我的中秋禮盒耶!!!

來看看美麗的盒子~


喜餅也是這個盒子,
但是會貼上愛心貼紙就是了。

內容物也不少喔!


今年中秋真是太感人了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