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通知明信片開始開放索取!(注意! 並"不會"刊登婚紗照 XD)
內容只有寫明我要結婚 、老公是誰之類的正常資訊,
以及一些莫名(?)資訊。

現在開始歡迎各路朋友來信索取 ,預定於10月中~下旬開始寄送。
來信請洽我本人BBS信箱/MSN/e-mail等處,
信中請寫清楚地址(郵遞區號)以及真名!
(我不想在姓名欄寫暱稱造成郵差先生的困擾;;;)

此外,
本明信片作用在於昭告天下我要結婚不用再幫我介紹聯誼,順便閃一下大家,
並不是會炸開荷包的易燃物!各位朋友不用害怕要憑單付費。
我說不收禮就是不收,一言九鼎決不後悔!

請踴躍來信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