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終於拍板定案我的婚紗公司:
台南-飛魚‧婚紗‧幸福旅程規劃進行式。

看到這裡應該已經有人大叫了,
台南?!是神經接錯嗎???

唉,我承認我常常神經接錯,
不過這次沒錯喔,我可是慎重考慮又考慮才選好的唷!

選婚紗公司這件事,
我腦中有超多超多的想法,
本來也預計要去台中婚紗街多看幾間比較比較的。

不過我的心裡一直有一些畫面,
是毫不保留的幸福大笑;
是看不見臉卻充滿幸福的表情;
是照片默默的訴說出那些幸福的故事。

是我看過之後一直忘不了的飛魚的幸福畫面。

可能是天意,
我預計要去台中的那幾天都熱到我不想出門,
約好要一起去的人們也都臨時有事,
就這樣耗在家裡電腦前,
我又開啟了飛魚的網頁。

還是很感動,還是捨不下這樣的照片。

我希望我的婚紗照,不僅僅只是婚紗照而已,
而是可以訴說出我們流動的故事。
不需要拍得多帥或多美,(我自己有多少斤兩我知道)
我只想留下那些幸福的情感。

寫了mail給飛魚,
文字很可愛的慧倩馬上回信給我,
於是就開始了魚雁往返溝通討論。
(饅頭也有參予啦,他負責提問讓我問。)

一周左右,
我們就決定在飛魚下訂了。

經歷這麼多煩躁的婚事討論,
決定了飛魚這件事,
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最最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另外就是,
昨天我已經收到飛魚的預訂單了~



裡面還有名片跟小卡:



昨天秀給饅頭看時,
他依然摸不著頭緒啦哈哈,因為日本沒有拍婚紗這回事。
但是因為我喜孜孜笑得跟神經病一樣,
他也就很配合的陪我開心了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饅頭對拍婚紗沒概念也好,
這樣發揮空間比較大。
只是依照他膽小鬼兼害羞鬼的個性,
到時該不會要由我這個沒形象的新娘負責帶動氣氛吧?!
雖然元旦很冷,
不過就燃燒我的小宇宙吧!(謎)



==

然後我好想趕快飛奔去飛魚喔,
但是要去幹嘛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


以上又是一篇思緒亂接的文章,
造成閱讀不便請見諒。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