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20分鐘前,
我拔了牙醫編號48的智齒一顆。

躺到治療椅之後,
帥牙醫說,不要緊張,我開電視妳一邊看喔。
治療椅上的個人小電視打開是棒棒堂不知啥單元,
帥牙醫看了一下又說,妳喜歡看哪一台?
我說我整個很緊張我看啥都一樣!

於是帥牙醫就轉到探索頻道,
正在播出的節目是世界武器大賞之類的,
還用死豬一隻來試驗武器鋒不鋒利,
是一個充滿血腥、暴力與科學分析的節目,
跟我即將接受的命運莫名的契合。

帥牙醫說,噢這節目很有趣耶,看這個好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實在太恐懼,
全程我都閉著眼睛。
讓帥牙醫選他想看的節目也是對的。

我拔過兩次智齒,
兩個牙醫的結論都是:
妳骨頭好硬!牙齒超堅固的!

請問這是讚美嗎?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中途暫停休息兩次,
帥牙醫差點把我的下巴弄脫臼,
最後只好由我自己雙手死命抓著我的下巴,
讓帥牙醫可以用雙手與我抓地力超強的智齒奮戰。

最後終於拔出了牙根超長的智齒一顆!

至於我的智齒為什麼會這麼厲害呢?
認真看一下我的智齒牙根:
哇噢!有一小塊骨頭被夾在牙根間一起拔起來了耶~

所以這麼難拔除了牙根長,還因為牙根抓住了牙床骨頭啊~
我不禁要為這顆為求生存緊緊抓住大地(牙床)的智齒肅然起敬!


但是我又要為我今天晚上可能無法睡覺的命運哀悼。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