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速的離開討厭的郭元益之後,
我們就進到這次唯一的一間經銷商裡。

經銷商的好處是有很多廠牌可以選,
不過有時候種類會不完整,或是試吃樣品不多。

這間經銷商叫做「金富貴」。
剛好夾在郭元益跟大黑松小倆口之間,
外面比較大的招牌寫著御倉屋,
我們就從御倉屋開始看。

基本上御倉屋盒子都是比較日系的感覺,
雖然說在台灣發很不錯,
不過這樣一來我要帶到日本的部份就要另外找,
有一點不方便。

一之鄉跟金格都做得滿精緻的,
而且除了西式喜餅之外,都還有他們特長的蛋糕類,
算是給吃膩喜餅的人一點小變化。
只是這樣就必須要另外找漢餅大餅,
有點不符經濟效益。

高帽子還是一貫的貴鬆鬆。
但是我們有發現另一個很像的亞里沙。
也是很精緻的鐵盒,內容感覺也很細膩,
滿值得參考的!

在金富貴拿到的DM跟試吃包如下,(只有御倉屋跟一之鄉有試吃包)
御倉屋:(全部都用御倉屋的袋子裝)


一之鄉部份還順便給我們中秋月餅DM:


其他DM:




大黑松小倆口:

進入這間店之後我深深覺得,
我應該不會跟我哥選同樣的餅吧,
因為我跟他未婚妻的審美觀實在是一丈差八尺。

雖然大黑松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設計。
不過我哥未婚妻倒是愛不釋手,
總之審美觀各自不同,
我想我哥想一起訂餅的春秋大夢可以醒了。

在大黑松小倆口拿到的DM跟試吃包如下:


大餅有點小氣,只有兩口份量:




本來還想去看奇華跟白木屋,
但實在天也黑了人也累了,本次就先作罷。

至於我喜歡的口味跟禮盒,
待我好好想想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