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饅頭求婚時很嚴肅很浪漫嗎?
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饅頭離開蒸籠還是饅頭。(啥爛比喻XD)

上一篇的說詞聽起來好像很感人,
但是我必須說,我當時奔波了一天,
還去腳底按摩被按的七葷八素,
又累又睏攤在床上,下一秒就要與周公做進一步接觸。

聽到那些話我還以為是睡前的幻覺,
求婚這檔子事不是應該在去101時面對雲霧繚繞的台北黃昏說嗎?
或是在政大散步時,對著映照對岸燈光閃爍的醉夢溪說?
要不然也是可以在故宮說、在至善園說、在下午茶的咖啡館說,
未何偏偏要在我穿著體育服睡衣、素顏又黑眼圈、
很嚇人的攤在床上半彌留的時候跟我求婚啊???

我其實很懷疑我當時答應的主因,
有一半應該是覺得答應了就可以好好睡覺才答應的。(汗)

但是這一切的經典,
是發生在隔天醒來之後,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碎碎念搞啥咪啦都不會選場所的叭啦叭啦,
饅頭對我說:

「愛してるからいいじゃん、これで最高のプロポロジ......」
(中譯:我愛你不就好了,醬就算最棒的求芬......)

啊~(抱頭)
他居然吃螺絲了!
在這重新挽回求婚氣勢最關鍵的一句話時,
他居然大吃一個螺絲!!!

我聽到這裡滾到客廳地毯上大笑三分鐘,
然後告訴他,算了我完整的放棄了你不用再說了。

以上就是求婚的真相內幕。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