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天怒到覺得全身都噴火,
到了下午突然又覺得怎麼這麼好笑,
原來反派角色是這種感覺啊!

話說兩週前我來了一個新的美工設計同事,
整整大我十歲、男性、已婚、育有一女,
[從來沒有當過人家的員工]。

我個人屬於工作起來六親不認型的,
該做就要做,時間到了東西就是要給我,
東西有問題就是要改,
不能按時間給我沒關係,
給一個期限我能接受的就好。

只要工作好好做完,基本上我都能保持很溫和的形象。

再說雖然我常常一肚子火吼來吼去,
真正面對人時我也都還可以保持風度好好的說,
目前已經不少人跟我說過「妳脾氣還真好」或是「妳還真能忍」之類的話。
(好啦我知道文字看不出來,我天天都在罵文字髒話。)

但是我這次真的遇到天敵了!!!

這位設計先生進到公司兩週,
交代給他的工作少說有七樣以上,
目前為止他只完成約莫兩樣不到。

好,我可以體諒他新來乍到要適應一下,
但未免有點適應太久?!
更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他的工作態度!
做好的東西有問題我都不能說的嗎???
這是我的案子,面對廠商的是我,
做出來的東西不合規定當然要改,
不然被罵的還不是我。

再說我根本口氣很好了,
我還一樣一樣解釋原因跟需求,
外加拿出範本來給他參考。

他大概從沒被罵過,所以不知道真正在公司裡被罵是怎樣。

他大概也不知道在一間公司裡工作做不出來,比什麼都嚴重。

所以他今天居然脆弱兮兮的跑去哭給董事長看,說我欺負他。
順便又去哭給管理部看,說我一天到晚折磨他。

暫且不論辦公室大家都知道我個性,我會欺負他才有鬼。
他工作做不出來是事實,
一個男人都幾歲了還去到處哭給人家看,都不會覺得丟臉喔?

結果哭完還不是要做,
董事長還跟他說:「我們企畫就很急性子啦~你趕快做給她就好了!」
哈、正好!還順便幫我催工作!

管理部說:「那我想請他先管理好工作進度。」
這叫啥?愛哭愛告狀結果沒人要理他,自作自演沒人欣賞。

本來我很氣,演變到後來整個很好笑,
原來我已經變成傳說中的大反派了嗎?!

其實他要怎樣說我都隨他啦~
重點是工作趕快做一做!
他把那些哭訴的力氣拿來工作不是很好嗎?(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