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問:「開心怎麼會痛苦?」
主因是我現在雖然工作起來很開心,
但是又天天累到全身關節痛,還會倒在沙發上意識不明的亂叫。

我哥覺得我這樣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工作搞成這樣跟之前比起來根本沒有好多少;
除了比之前正常上下班以外,
我的身體狀況幾乎是比之前還要糟糕。

但我居然每天都很high?!

我實在很難跟我哥溝通這件事,
因為他工作是以身體健康為第一要件的。

如果工作搞得身體壞掉,那也是賺錢看醫生而已。
這句話我以前常常跟他說,
想不到現在變成他跟我說的警世良言。

不過以我這個工作狂的拼命個性,
不管做什麼工作我都還是會搞得每天精疲力盡吧我想。
(我連大學時當個圖書館員都可以順便做其他打工或練習日文搞得精神疲勞了。)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以身體健康為第一要素了,
反正我是無法讓自己閒著當花瓶OL的,
於是現在工作的目的改以心情愉快為重點,
身體要顧,但是心情愉快也很重要啊!

雖然我老是嚷嚷著說我當初應該去念家政系,
廣告系越念好像越跟我的理想不太一樣,
但是我確實做起這樣的工作是越做越起勁的。

我還以為經過兩三年不動企畫思考的頭腦會很進不了狀況,
結果感覺好像我從沒離開過一樣,
想法會一直一直一直跑進頭腦裡亂撞,
忍不住想模仿一下歷咕歷咕新年財的劉德華:「好朋友!你們都回來啦~」

活動成功時的成就感真是非同凡響,
雖然企劃撞壁時我自己也很想一頭撞斃啦,
但是理出頭緒時又開心得不得了。
自己誇自己好像很不要臉,
但反正我最近不要臉的事作多了臉皮很厚,
我好想摸摸自己的頭說「哈哈妳真是不得了耶~」

黑暗期一過去,
世界好像突然都亮起來,
疲勞雖然很痛苦,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積極的面對工作與人生了!

很好很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