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如果有煩燥比賽,
我應該隨便都可以拿一個「莫名就愛煩躁獎」之類的。

最近的煩躁如下:


之一:「藕斷絲連的前公司」

我跟前公司提了辭呈之後,
雖然一直堅持原訂離職日要走,
但是當時根本沒人要把我的堅持當一回事,
更不要說沒有人要跟我好好交接了。

雖然我還是自顧自的按照計畫離職了,
但是前公司根本就是黏乎乎的一直打電話來,
還跟我說啥他們沒有算我離職。
我實在是整個很傻眼,哪有這種纏人纏不完的啊!

搞得我心神不寧煩到不行,
雖然我認真覺得以前經理跟總經理雖然煩人了點,
但相較於其他人,他們真的是把我當女兒一樣,對我很好。
不過現在這樣不放手,
沒有辦法好聚好散我實在也是很煩燥。
可以列為近來大煩躁的第一名。


之二:「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人家好意」

我想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內心應該有「拜託妳,又來了!」的感覺。
但是我天生就是彆扭鬼,
我無法接受人家幫我處理我自己搞出來的問題。
從小到大,我被教育&堅信的就是:「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有關於我跟饅頭的未來,
我實在是天天煩躁到快要天天胃痛。
雖然原本我是叫饅頭等我個兩年,
但是自從發現我學貸沒還完就無法申請外國的久住VISA之後,
所有的事情就變得複雜了起來。
是要叫我如何在剩下的一年內把XX萬還完啊,
我本人每個月除了學貸以外,
還要繳房租跟保險還有基金。
雖然基金日後拿得回來,不過現在就是救不了燃眉之急,
而且在外租屋實在是省錢大敵,
好像無論怎樣都還差一大截。

但是現在我簡直就是遭受很嚴重的軟性逼婚,
雖然聽木頭饅頭開始甜言蜜語很爽,
不過聽完之後就會開始頭痛胃痛的想東想西想一堆。
而且本來有關饅頭媽媽的「關心」,
都會在饅頭那一關先被擋下來,
但是我最近已經收到媽媽寄來的明信片,
上面寫著:
「現在神戶櫻花盛開得很美,希望明年就可以跟妳一起去賞櫻,
 我每天都伸長了脖子在期盼喔。」

噢,我真是看得胃都絞了起來。
雖然饅頭很久之前有暗示過我他願意幫我付一點,
但是整個就被我大發怒的否決,
從此之後他也就沒有再提過這件事。

有關這點大家都跟我說:
「他的錢跟妳的錢,最後還不都是你們的錢,有什麼關係!」
唉,但是就是不一樣啊!
感覺就像是我很爽的用了錢之後,
就會有人來幫我擦屁股,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雖然某人一直想要跟我求婚,
但是到底會怎樣我實在是不知道。>"<
我沒有期待樂透中大獎,
中個50萬之類的讓我可以還完學貸兼支付婚前準備期的開銷就好。
每次說到這饅頭就會說:
「那你還是期待樂透幫妳擦屁股嘛!」
嗚,對。
我承認我骨子裡還是很沒有骨氣。


其實我覺得我跟很多為了生活苦苦掙扎的人比起來,
我已經很幸福了。
但是為什麼煩惱還是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