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半。
我今天搬家搬到剛剛凌晨兩點,
摸一下又泡個澡,誰知道居然已經這個時間了?!

家還沒搬完所以我明天八點要起床繼續搬,
但我剛洗完早很亢奮無法馬上睡著,
只好來更新一下網誌。

我終於很認真的反省我買書過度這件事,
這次搬家我根本就是在與我堆積如山的書本大對抗。
怎麼搬都搬不完,怎麼搬都搬不完,
而且我新家在四樓又沒有電梯,
整個腰痛到快要昏過去。

本來沒有意識到我有這麼多書,
還很天真的想過如果哪天搬去我與饅頭的家時,
我心愛的書好說歹說也至少要帶走一半。
但是經過(還沒過)這一次搬家之後,
我看大概只能精挑細選帶走1/10就很了不起了。
還是有誰家可以借我寄放來做個小小圖書館之類的。(汗)
(我哥不愛書,我無法放心的把書交給他。唉。)

然後我現在對於我大二未戒日雜之前的收藏感到很頭痛,
我現在無力割雜誌,又捨不得丟,
拿去賣或送我又沒那個時間跟精力。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只是米粒般的小咖,
不過也已經夠我頭痛的了。

另,新家網路還沒牽好,
下次更新不知是何時。
(不過也是有可能在公司逮到時間就更新一下啦)

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把家搬完。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