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是誰規定我男朋友是日本人就要幫忙買東西的啊!

自從親戚朋友大家幾乎都知道饅頭的事之後,
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問:可不可以請你男朋友幫我買/找XXX?

一開始我還能心平氣和的說:
「我不曉得耶,他其實忙到不行,而且岡山滿鄉下的...。」
說一些實情解釋給對方聽。
如果不是什麼難辦到的,我也會說那我如果有去蘭展可以幫忙帶。

但越回越多就越回越煩。
其中還有人跟我說:「這就是考驗他合不合格的時候了!」

聽到這句話我只想說:
我男朋友合不合格用不著你來考驗!

饅頭是我男朋友沒錯。
但他有什麼義務幫忙做這些事?

就連我自己出國幫朋友帶東西,
我都會規定一不可以太重,
二我不去計畫之外的地方,
三墊錢太多我無法。

所以每次我都只有幫買藥妝/CD/書/星巴克之類的。
因為這些地方我本來就會去,
就算超過預付額我先墊也墊得起,體積也不太大。

只有一次被我姨丈逼著從機場免稅店背了三大罐約翰走路回來。
完全破壞我的原則,
結果從此以後我要出國就再也沒讓我阿姨一家人知道過了。

現在你拜託的是我沒錯,那我還不是要去拜託饅頭。
我連我自己想買的東西都幾乎沒有拜託過饅頭了!
(只有上次金曜日。因為好找不貴,我又快要去日本了不用他郵寄。)
我為何要為了別人想買的東西去拜託饅頭?

我們兩個暨沒賺錢又沒好處,
而且饅頭根本就對工作(還有我XD)以外的事沒有興趣。
他光是為了買聖誕禮物給我,
去到星巴克都分不清什麼是城市杯什麼是普通的隨行杯。
他哪能去藥妝店找什麼死人骨頭化妝品,
買古玩更是天方夜譚!

不然換我來拜託好了。
我跟饅頭是遠距離耶,
我們平常不能約會,假日不能出去玩,連手都牽不到,
我們只有每天晚上聊一下視訊而已。

如果我答應幫忙買東西,
那我要花多少時間跟饅頭解釋要買的東西。
然後他平常下班就很晚了,
難道他要為了代買東西工作早退嗎?
就算他剛好比較早下班好了,
那他早點回家多一點時間跟我聊天不是很好。

代買東西結果犧牲我們相處時間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代買還要代墊錢,然後還要代墊郵資去寄,
這些都是時間都是錢。

我們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搞成這樣。
換我拜託一下,請多幫別人著想一下好不好?

饅頭沒有做代買的生意,
我們也不想做這來謀利。
他是我男朋友,還不是我老公。
就算是我老公也沒有義務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