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福岡才一星期,
再加上審查時間很短暫,我根本無法去做小觀光,
不過晚間因為有饅頭的贊助,天天都是吃大餐!哈哈。

來到福岡一定要去中洲吃屋台!
我從出發前就一直跟饅頭吵鬧這件事,
不過饅頭因為之前到福岡時的屋台經驗很不怎麼樣,
原本都一直舉反對票。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我的坳功,
無理矢理的帶我去中州了~



中洲有名的就是沿著河岸的屋台們,
但事先沒有做功課的我們,
實在搞不清楚要去哪間吃才好。
繞了一圈之後站在春吉橋邊大眼瞪小眼(實話XD),
最後決定跟著人家排隊好了,
至少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想不到這種爛提案之下選擇的店,
居然好吃到我們兩人讚不絕口,真是壓對寶了!



武ちゃん餃子屋台位於中洲連接西天神的春吉橋邊,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周日定休。
(天氣不好也不開張喔)

屋台座位不多,隨時都呈現客滿狀態,
當天我們去時也有慕名而來的香港六人組,
以及對面一隅坐的居然是女檢事!



排隊期間也就是坐在外面照相這樣,
不過餓了一天的我,
光是想到馬上可以大吃一頓就滿臉笑容。
饅頭還說我看起來比見到他時還開心。

但這不能怪我啊,
我當天可是早餐過後幾乎都沒吃飯,
工作到下午四點才勉強吃了一個麵包,
下一餐就是八點多在這邊排隊了耶。

不過饅頭也不惶多讓,
早在進去之前就在外面想好要點的菜色了。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時,
一口氣就狂點了一堆東西。

接下來就是食物豋場了。

餃子 500yen/一人份


餃子份量不多,算是迷你型的,
但真是皮脆多汁超美味,
饅頭吃了一直鬼叫鬼叫的。

土手鍋 500yen/一人份


這算是我的土手鍋初體驗,
加上蔥花很好吃,很想跟老闆叫碗白飯之類的。

內臟炒韭菜 800yen


這就更讓我想叫白飯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啥討厭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超級討厭韭菜,
是我拒吃的三大食物之一。(另外兩樣是巧克力以及辣椒)
但是這回在福岡吃到的韭菜料理都好吃到我拍案叫絕(?!),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日本的韭菜跟台灣不同品種嗎?

豬肉泡菜蛋 700yen


這是我本人大力推薦的一道菜,
半生不熟的蛋讓泡菜的味道變得比較柔和,
豬肉嫩又泡菜脆,還有蛋滑溜,
吃起來口感是好得不得了,
到現在我都還很想念這道菜啊~

大雞翅 600yen/兩支


相較之下雞翅還真是普通(汗),
有點不值得一支300yen的單價,
早知道就多叫一盤餃子之類的。

後來我們又叫了炒青菜之類的,
吃得超開心於是忘記要拍照,哈。

酒足飯飽離開時連腳步都超輕盈的,
順便也改變了饅頭對屋台的印象,
外加我好想大叫我愛中洲噢噢噢~

隔天馬上跟茅島太太推薦中洲屋台,
結果她說她年紀大了不適合去那麼遠吃晚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