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念台語。

ばれた!
噢我頭好昏喔。

昨天饅頭打電話來說,
我們家經理跑去他的攤位問他:
「聽說你跟我們家小黃(XD)交情很好喔?」
他一聽整個冷汗都冒出來,
身邊又一堆人團團包圍,他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

然後又被問了一堆:
「你在日本沒有女朋友吧?」
「有打算結婚嗎?」
之類的問題。
問得饅頭汗流浹背,只能一直傻笑。
(我也聽得冷汗直冒)

最後,經理居然就把我的精心計畫說出來了,
「我們家小黃要去福岡喔~」

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想要給饅頭一個驚喜的耶~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根本就是雙重"迸孔"啊。

不過到底是誰告訴經理的啊唉唷,
我現在光想到去到福岡要如何裝冷靜就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