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不完心情就很不好了,
昨天開始又跟饅頭吵架。

說吵架實在很不正確,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氣得要命,
他跟沒事人一樣昨天還跟展場的同業吃宵夜吃到兩點。

雖然東尼(?)說:
「情侶結婚前如果從沒吵過架,那必定有一方始終帶著面具。」
但每次都只有我在找架吵,
饅頭只有道歉反省外加認錯,我實在也覺得很累,
他每次都說是他的錯,我簡直就是世界真理,
這樣只是讓我覺得他在壓抑自己,
搞不好哪天突然火山爆發會把我打到住院也說不定。(噗)

(題外話是我家樓下今天真的有警察來出面制止家暴。)

我知道我很容易被激怒,
但我也覺得我對饅頭已經很忍耐了,
難道是我的脾氣修練得還不夠好嗎?
一直被他這樣認錯,我實在很懷疑我真的氣得都對嗎?
或者只是他大人有大量不跟我小女子計較。

吼~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