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年末大出貨,
加上今年又跟仙台蘭展撞在一起,
我整個有種忙到快要撞壁的感覺。

只能慶幸我這次不用跟著去仙台出差,
據惠理跟和田大哥的說法,
現在仙台天天都是雪雪雪雪雪!
和田大哥:「歡迎來嚴冬冰封的仙台!」
一聽到我這次不去,
他馬上大叫去年那麼不冷,說我還沒見識過真正的仙台。
但說是這樣說,去年可也是天天零下耶!

這次不去唯二遺憾應該是不能跟他們見面,
還有無法再去吃爆炸好吃的牛舌。(根本就是牛排)

想來今天出貨又要出到三更半夜,
內心真是無限悲傷。
(而且我個人直到除夕前都無法休假)

加上饅頭最近也是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每天的視訊兩個人眼睛都快瞇上了,
連搞笑的力氣都沒有。
(無法搞笑對我們兩個來說簡直是太嚴重)

一晃眼,
天啊饅頭生日快到了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啊~
但忙到連買我自己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哪有空為了他去逛街啊。(汗)

以上報告我忙碌生活的近況,
嗚,距離年假還有一週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