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偷懶不寫網誌,
我只是忙到快死根本無力。

神啊請趕快讓我領到年終放年假,
就算只能在家吃飽睡、睡飽吃也好。(還有打麻將)
PS.饅頭日文小教室XD:
吃飽睡、睡飽吃的日文叫做「クジャネ、クジャネ」

算算我還積欠了?篇文章未寫,
但我腰已經很痛了,請不要再催稿謝謝。

另,昨天我收到便安的新年抽獎明信片了~謝謝!
抽獎明信片難道是到處都有的新年活動嗎?!
我哥整個驚訝於我接收明信片的國際化程度(汗)。

說到這裡就想吼一下,
我好想中樂透今年去投靠便安看奧運喔!!!
是我有生以來奧運離我最近的一次耶!

話說日本現在正在積極爭取2016奧運在東京,
我個人覺得2008就已經在亞洲了,
下下屆又在東京簡直太高難度。
如果不把握這次北京奧運的話,
要等到日本奧運搞不好都要叫我孫子推輪椅帶我去了。
看奧運這件事,真的是要年輕有熱血的啊啊啊~

怎麼今天好像碎碎念毛病發作,
一直亂念一些沒頭沒腦的事,
從年假念到奧運,
再不停止可能連動物園的企鵝不叫咚咚我也要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