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去年跨年夜我哥去了香港玩耍,
我一個人在家裡默默吃完四人份火鍋。

高二那年的跨年夜,
七個人來我家過夜一起跨年。
擠在我家後面小小的房間裡,
隔天一起散步到縣政府升旗兼看儀隊表演。

高三的年末那天,
我們擠成一團跟咪咪媽合照了一張照片。
雖然想比出2001的手勢,
拍出來的照片卻變成1002。

然後是大學時代。
大一那年大家在政大集合,
放天燈玩大冒險,
凌晨四點半走路去搭第一班捷運,
瞇著眼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大典。

接著的兩年我們都一起吃火鍋吃到無法躺下,
看著電視的跨年晚會、紅白歌合戰,
然後隔天睡醒一起感受元旦的冷空氣。

大學的最後一個跨年在我的寢室,
看著電影吃著零食,
冷得牙齒都打顫。

出社會的第一年則是和小朋友去了八卦山,
隔天一早和青青阿姊前往暖陽的淡水。

我們每年每年的長大,
每年每年期許自己有新的開始,
也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順利。

舊曆的年末和家人相聚,
西曆的年末我希望都可以見見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晚上我要上台北跟茵還有芝羽丘湟一起迎接新年,
芝羽對我說:「以前大人都說知己不在多、好朋友難得,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可以一起跨年!」

我也這麼覺得喔。

活到現在,我能長這麼大,(又壯)
都是一路上的你們給我很多力量跟幫忙。
我經濟上雖然很不怎麼樣,
但我的內心非常非常富有。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