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家政課學會賢妻良母的好夥伴-"鉤針編織"之後,
每年秋天開始就是我打毛線的季節。

以往我都打打自己的圍巾跟帽子,
我哥如果唉唉叫我也會打給他。
今年因為饅頭超怕冷,十月多就先打了圍巾給他,
最近也剛完成了肚圍。
(就是索隆肚子上那個 噗;;)

想說聖誕節跟新年快到了,
就叫饅頭去問他媽媽要不要來個圍巾披肩啥的,
結果昨天饅頭接到媽媽電話,
居然也是要問我要不要聖誕禮物。

饅頭:「妳們兩個講的話全都一樣,我還以為我有兩個媽。」
me:「你實在很沒禮貌怎麼不說有兩個情人!」

總之饅頭媽媽很可愛,
她聽完饅頭的說明之後,
說:「不用啦,我都不缺啊~不過倒是沒有帽子...。(思)」

好的伯母妳這樣說我就明白了。
會不會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