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看了我的中秋東海道兜風之旅,
就有人來問我駕照日文譯本跟在日本租車的事,
我澄清一下,我沒有駕照(汗),也沒有在日本租過車。

之所以可以進行東海道兜風之旅,
啊就因為饅頭是日本人啊。(汗)
他千里迢迢從岡山開車到神戶接我,
然後再千里迢迢跟我在東海道兜風。

將來某天我可能可以分享一下如何辦理駕照日譯本,
當然前提是我要先考到台灣駕照。(超大汗)
但只要我跟饅頭在一起一天,
我應該就不會知道要怎樣租車。
(就算要租我也要只開口就會有人幫我辦好好;;)

不過如果跳過這些步驟,
你要問我關西地區景點路線跟東名高速公路的路線,
我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我坐在助手席最大的功用就是指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