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總還是要找個地方歇腳,

於是我跟青就走向比較平民化的星巴克。



一走進星巴克,

就發現整間店裡大概有2/3以上都是西方人,

大概是因為附近就是美軍基地的關係吧,

店員的英文也是好得嚇嚇叫!



喝了抹茶奶霜之後就把勞作拿出來做,(哈)

早上在挑奇異筆顏色的時候,

我跟青有志一同的選了粉紅色,(小少女愛粉紅)

雖然字很醜還是寫了大大的"台灣"兩個字,

我想他應該沒想過到這種偏僻地方還有外國人來聽歌。



做完勞作之後,一骨子的疲勞感一湧而上,

實在太累,我就倒在星巴克的桌上瞇了半小時。

(實在很對不起青,在那邊等我睡覺。>"<)



但小憩30分鐘實在很有效果,

我馬上就回覆精神跟青一起衝向購物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