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結束之前,

我和青去了一趟沖繩。







聽說好朋友一起出國常常都會吵架回來,

其實我還滿擔心我的瘋狂旅行作風會肇禍。

(而且出發當天我居然就睡過頭!)



帶著緊張跟興奮,

還有我們一紅一綠的登機箱,

(我有史以來帶最少東西出門的一次)

坐在候機室時不停的確認彼此的笑容。



直到升空、直到我在起飛途中補好我的妝、

直到窗外出現陽光閃耀的島嶼們、

直到入關後我們因為簡陋的沖繩航廈嘆氣大笑。

目的地的空氣逐漸緩和我緊張的神經。



才經過一個小時多一點,

我們已經在國外,

拉著行李等待輕軌電車時,

青說:「比妳回彰化還快耶!」

我說:「沖繩跟釣魚台本來就都是我們的!」(大笑)



行李輕似乎也讓心情很輕,

沖繩的清爽空氣連聞起來也是藍色的,

電車窗外看出去的湛藍景色很有度假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