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英文班下課後跟學生聊了一下,

他們約我ㄧ起去英語系國家度假,

我說好啊順便讓他們練習英語口說,

但他們的目的居然只是想跟在我後面不用開口。



於是談判破裂。(笑)







但是突然讓我興起去關島的念頭。

不用美簽、機票便宜、飯店便宜又高級、很快就玩得完,

更重要的是讓我脫離總是去日本的行程。

(但關島依然是日本觀光客鍾愛的度假勝地)



世界很大,

我對無法放棄日本的自己感到很無力。

如果不抱著任何期待,才可以真正放鬆的渡假,

但沒有期待似乎就減少了度假的樂趣。



高中的時候想像歷史老師去走絲路、想去看金字塔;

大學的時候想去看教授的美國大學有多值得懷念;

看完了小渥小苗的新書又想在26歲以前去巴黎;

今年似乎又該去德國才對吧?......



夢想太多,力氣太少。

事實上我無法擺脫想去制霸日本各大地方的欲望,

於是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考慮放棄自己認真打拼賺錢?!

有沒有單身小開可以介紹給我的啊唉。

(什麼鬼結論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