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離開我實在無話可說。



結束了一個旅途,慢慢的回到說中文的世界。

在機場買了原文的神聖花園,

飛行時慢慢翻閱著,

空服員對著我說日文時我毫不猶豫的回以日文,

一轉頭又叫住她說:「不好意思請給我毛毯。」



回到一如以往的中正機場,

頓時覺得自己做了一場好久的夢。

公共電話裡聽見茵的聲音感覺很冰涼,

我說我一直很堅強很努力,卻在落到家鄉之後覺得脆弱,

她說她就快到達,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台灣用一如以往的雨天迎接我,

鋒面跟著我的飛機南下,

這是除了行李箱裡的空氣以外的禮物。



結束得很緩慢,開始已經離去好大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