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幾天無話可說,

多出來的是遺憾、開心、惶恐跟空曠。



我的台場午後很不開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發生,

只是反覆覺得不應該自己一個人來雨天的台場。



或許我今天應該去淺草、

或是躲進乾燥的大江戶博物館。



半身溼透還打著冰冷的噴涕,

實在不適合闔家歡樂的富士電視台。

連球體展望台都提不起勁上去,

八天來我第一次想念台灣,居然是在這樣熱鬧的觀光勝地。



我很喜歡看雨,討厭人在雨中。

所有讓我身心不乾燥的事物我都討厭。

喜歡烘衣機、討厭手洗衣服;

喜歡公園散步、討厭體育場運動;

喜歡沒有雨季的彰化、討厭沒有旱季的台北。



所以剛下飛機時衝進鼻子裡的乾燥東京空氣讓我全身舒暢,

陰濕冰冷的台場卻讓我開始想家。



也是該想家的時候,

畢竟隔天就要上飛機了。

我坐在廣場看著妻夫木聰的巨型電影海報,

卻失去拿起相機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