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只有兩個行程,

除了唱歌之外,就是吃燒肉,

真是好個吃喝玩樂日。









我在台灣絕對不會花這個價錢吃這些東西,(大概?)

但旅行時就覺得可以接受;

大概是旅行總是會想「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機會」,

所以衝動就比平時多上好幾倍。



服務生小哥長得誠懇的可愛,

(小魚一直說我標準太低,但又幫他辯護說可能下班後是滑板少年。)

服務態度很親切又笑容滿面,

這點真是讓我太讚賞了!



雖然看起來我們好像是叫了一桌菜,

但是跟隔壁桌的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那天剛好遇到牛角日,

每一桌都瘋狂的燒肉一盤接一盤叫,

啤酒一杯接一杯喝,

我們兩個似乎是太秀氣了點,

叫完一輪之後就叫冰淇淋了。(賺大錢之後要改進!)



小家子氣歸小家子氣,還是吃了三千多塊錢。

(而且不能刷卡!)

結完帳有種又充實又空虛的感覺,

每樣肉都很好吃,而且有精心處理過才端給客人,

我現在光是想起來都好想再去吃喔!

但這樣一餐就吃掉兩本場刊的錢還是滿心痛的,

並不是可以常常做的事啊。



(話雖如此,不過我隔天又花大錢吃飯了。唉。)
arrow
arrow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