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起個title叫「歡唱歡唱」,

但實在太沒種於是就作罷。



這天原先預定要早起去龜戶買水果,(笑)

但我跟小魚居然都睡過頭,

醒來已經11點半,(我還是被小魚的電話叫醒的)

於是決定直接先去新宿唱歌。







日本的卡拉OK完全就是為了唱歌設計,

其實唱歌真的不需要什麼大場地或是歡樂吧,

對我來說只要乾淨、歌多就好。



我們兩個簡直就要瘋狂,

尤其是突然發現有很多原影PV可以點的時候,

完全進入コンサートモード!



唱到欲罷不能又追加一小時,

總共唱了四小時連帶飲料居然才七百多日幣。(飲料390yen)



在台灣唱歌時我完全不會唱新歌,

這種老人狀態一進入日本的卡拉OK BOX就完全解除,

有種如魚得水的感覺。



--

其實最近有檢討一番,

好不容易學會幾首國語新歌,

但上次去唱歌時只唱了兩首又馬上開始點台語老歌。



我還是決定放棄當年輕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