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上午的疲勞行程,我終於來到道頓堀吃飯。

但這時居然又開始下起雨,

忍不住要哀嘆我在大阪的命運太悲涼。



其實我有去吃著名的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賣食卷的機器居然有寫日文中文英文跟韓文,

看得出來它真的是很受觀光客歡迎。

而且店員小哥(其實我想他應該是小弟)非常親切,

基本上是家好店。



但是說實話,

他們的拉麵我根本吃不出湯頭的味道,

整碗都是胡椒味。



照理說我又冷又餓,

應該只要喝到熱湯就會覺得很幸福,

不過我就真的很失望,有點壞了興致,

但為了親切的小哥,我還是很努力吃完那一整碗公。



於是為了安慰自己的胃,

我又冒了一次險選擇名店。

這次是曾經上過料理東西軍的赤鬼章魚燒。



雖然雨打到我整個人一直抖,

但赤鬼的伯伯實在是非常熱情有勁,

而且還穿短袖。(抖)



買完之後我就直接站在店門口的長凳前吃起來,

(長凳整個淋溼無法坐下)

第一口的反應是「燙!」,

我被燙到的時候赤鬼的伯伯還大笑,(淚)

但是過不久之後,

站在我旁邊的大阪青年也被燙到,

於是換我偷笑。



不過赤鬼章魚燒真的很好吃,

安慰了我被拉麵傷害的心(?)。



回來之後聽人家說其實四天王才是好吃的拉麵店,

於是不怕死決定下次要再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