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新宿南口的JR高速巴士乘車口。

時間是晚上10點。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一個人,

我要坐夜行巴士從東京到大阪!





這個行程不斷的被大家碎念一定要小心,

小魚買不到女性專用車的票,還幫我買了女性專用席,

交代我安全出發安全回來。

我很興奮的在電話中告訴茵說他有一個新幹線小禮物時,

她還是不停的在煩燥我是否會平安到達。



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我的膽子哪來的?

從來沒有害怕過迷路或走失,

單槍匹馬一邊說著「好好好,我很好~」,

一邊就這樣出發了。



但是接下來的一切其實都算好運。

不知道是因為一階太震還是太矮,

想不到居然沒有人要坐一階的女性專用席,

於是乎我就一個人霸佔了整個雙層巴士的一階,

把椅背壓到最低還一個人睡三張椅子。



雖然半夜停在休息站時被司機聊天聲吵醒一下,

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舒服。

我居然一抵達大阪就自動醒來,

還見識了一下清晨六點的大阪街景。



本來晴朗的天氣就在這天開始下起雨,

很奇妙,我在雨天來到大阪。



總覺得大阪比較適合晴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